晴時多雲

大谷5局飆6K 設定每週日先發

2020/07/21 05:30
天使隊大谷翔平昨隊內賽先發5局失1分,飆出6次三振。(法新社)天使隊大谷翔平昨隊內賽先發5局失1分,飆出6次三振。(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昨最後一次在隊內賽登板,先發5局失1分,飆出6次三振。他表示,今年預計在每週日(台灣時間週一)先發,包括本季首戰運動家。

雖然大谷仍投出4次四壞球,他感覺控球已在進步,且準備好以投打雙刀流出賽,將在週五的開幕戰擔任指定打擊,週日再先發登板。

大谷表示:「我很興奮能回到投手丘,將近2年了,我準備在開幕戰以打者先發,希望我們能贏得前兩戰,帶著一些優勢進入第3戰,我想那一場我將先發投球。」

大谷的計畫和贏得美聯新人王的2018年相同,也就是在週日先發,週六和週一休息,由於今年天使有3次週一休兵,可讓大谷不需錯過比賽,如果他保持健康,今年將可以先發投球10場,並擔任33場指定打擊。

賈吉復元轟雙響砲

春訓因傷無法正常練球的洋基重砲賈吉,成了大聯盟延後開打的受益者,利用多出來的3個多月復健,目前已完全復元,昨在練習賽轟出雙響砲、3分打點,助隊以6:0擊敗大都會。

洋基總教練布恩談到賈吉時表示:「他努力工作讓自己站上好的位置,我想他非常了解自己,知道怎麼去準備,我真的感覺他準備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