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大公開賽》妮妮今復出 首場重回台巡賽

2020/07/21 05:30
大聯大女子高球賽今舉行,曾雅妮將參賽。(記者粘藐云攝)大聯大女子高球賽今舉行,曾雅妮將參賽。(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總獎金450萬元的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今在桃園揚昇球場點燃戰火,受到疫情影響,旅外女將曾雅妮、徐薇淩、程思嘉等人都留在國內,讓參賽卡司更堅強。

這場賽事是疫情爆發後女子台巡首場職業公開賽,也是揚昇高球自2013年LPGA錦標賽後首度承辦職業公開賽。

曾雅妮2011年曾在揚昇球場奪下LPGA台灣錦標賽冠軍,青少年時期她也在這裡培訓,淵源深厚,她說:「這裡的一切都很熟悉,這幾天回來練球覺得很開心。」

曾雅妮去年3月時受傷並向LPGA申請傷停整季,她說:「年初就準備好要復出,但因疫情比賽停擺,這半年花了很多時間鍛鍊體能,和球友們打球、交流,也認識一些新朋友。」她笑說,只怕太久沒比賽,上場時心情會太興奮。

擔任選手致詞代表的徐薇淩表示,近期因疫情留在國內,也是她前往LPGA後第一次在台灣待這麼久,也利用這段時間思考自己的選手生涯,並調整練球腳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