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停電打亂節奏 王冠閎與紀錄擦身過

2020/07/21 05:30
王冠閎。(資料照)王冠閎。(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屏東報導〕已拿下東京奧運門票的台灣游泳新星王冠閎,昨在全中運高男100公尺蝶式決賽以52秒77奪冠,並刷新大會紀錄,可惜受到停電影響,以0.09秒之差無緣打破去年全運會自己創下的全國紀錄。

王冠閎無奈地說,「真的很嘔!才剛站上跳台就停電,延後了約10分鐘才恢復,比賽節奏和心情都被打亂。復賽後仍有數盞燈沒亮,導致泳池昏暗,50公尺折返處看不到牆,不敢全力衝刺,只能減緩速度。」

教練黃智勇表示,王冠閎狀態很棒,若沒有遇到停電,的確有很大的機會再破全國紀錄。

高三的王冠閎在生涯最後一次全中運已包辦50、100和200蝶金牌,且全都破大會紀錄,期盼在未來幾天的接力賽再接再厲,用6金劃下完美句點。

大會執行秘書藍偉仁回應,為了舉辦全中運,因應夜間賽事,除原有燈光之外,另增設了多盞輔助燈,但昨下午突然降下滂沱大雨,導致電燈線路斷路器跳脫,才突然斷電,大會也在最短時間內修復,讓比賽盡速恢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