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葉總打90分 林辰勳意外收穫

2020/07/21 05:30
左起董秉軒、廖任磊、總教練葉君璋、王順和、楊鈺翔、林辰勳。(記者林正堃攝)左起董秉軒、廖任磊、總教練葉君璋、王順和、楊鈺翔、林辰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明年登上一軍戰場的味全龍,今年重質不重量,選9輪11人,包括最想補強的投捕,總教練葉君璋直言,「這次選秀結果有90分!」

選進11人 投捕到位

今年味全在二軍團隊投手防禦率5.73,雖是聯盟最佳,卻和其他4隊二軍沒有相差多少,上一軍面臨艱鉅考驗。葉總說,「今年選秀重質,今年球季在投手這塊有很多補強空間,必須要更加分。」

味全前5指名就選4名投手,包括2名旅外即戰力王維中、廖任磊;另外,第4指名台體大19歲投手林逸達,先前在二軍交流賽催出148公里速球,是葉總直呼意外能選到的好手。

今年選秀有分屬不同世代的3大捕手,味全進帳林辰勳、蔣少宏,戰力大進補。葉總說,沒想到能選到林辰勳,「想說第一輪就不見了,可預期他未來將會是很不錯的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