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榜眼林子豪 獅未來主戰三壘手

2020/07/21 05:30
左起李慶隆、劉予承、代總教練林岳平、何恆佑、林子豪。(記者林正堃攝)左起李慶隆、劉予承、代總教練林岳平、何恆佑、林子豪。(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統一獅貫徹選秀會前優先補強投手與內野手的設定,選進10人不僅是各隊最多,更多達9人是投手與內野手,第一輪也如願選到平鎮高中林子豪,總教練林岳平看好他會是未來的主戰三壘手。

林岳平指出,第一輪原本設定1投1野,既然王維中被味全選走,就挑會是未來三壘手人選的林子豪;第二輪原本希望選到馬傑森,但第一輪被樂天桃猿選走後,以名單上內野手的現況評估,挑選較傑出的何恆佑,「唯一漏掉的,應該就是馬傑森。」

至於選進6名投手,林岳平表示,二軍有些投手近幾年成績停滯,即使年紀增長,也長期待在二軍,希望多補高中好手增加投手戰力。第三輪的劉予承雖然可以二刀流,但球探評估以投手優先,下半季有機會用到李其峰、姚杰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