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桃猿首輪有掙扎 盼馬傑森爆發

2020/07/21 05:30
左起林子崴、馬傑森、總教練曾豪駒、許峻暘、林政華。(記者林正堃攝)左起林子崴、馬傑森、總教練曾豪駒、許峻暘、林政華。(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和往年一樣,樂天桃猿今年順位在最末,在相對被動下,首輪仍將高中大物內野手馬傑森納入麾下,次輪選擇高中左投林子崴,共選進9人,包括4名投手。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球隊在首輪選擇時曾有拉鋸,最後考量馬傑森的原因在於他是今年高中內野大物,協調性和打擊爆發力兼具,守備位置則是以三壘和游擊為主,期待他兩年後能增加一軍內野深度。

下半季即戰力許峻暘

桃猿下半季仍得為季後賽門票努力,談到可能的即戰力,曾總點名曾在大專盃冠軍戰上演三振秀的右投許峻暘,「下半季可能會用到他,符合我們的需求,應該能減輕牛棚壓力。林子崴則設定為未來可能的後段先發,畢竟我們也缺少左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