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輪猿不單純 何逸龍值得期待

2020/07/22 05:30

朱育賢、黃子鵬 譜寫7輪奇蹟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選秀會上幾家歡樂幾家愁,後段輪次球員拿下職棒入場券,能否逆勢發光,考驗各隊球探眼光和球員自身努力。樂天桃猿「神奇第7輪」出過朱育賢、黃子鵬等好手,今年則選進北市大投手何逸龍。

何逸龍(資料照)

桃猿神奇第7輪

何逸龍出身桃園體系,去年以野手身分報名,但相較同窗劉基鴻、徐若熙等人首輪就踏上職棒路,他和隊友郭玟毅卻雙雙落選。郭玟毅選擇就讀文化大學精進打擊技巧,何逸龍則在北市大重返國中時熟悉的投手崗位,今年終於遇上伯樂。

高中3年,何逸龍以外野手身分出賽,雖然都是先發,但多半擔任後段棒次,即使曾拿過王貞治盃打擊獎,打擊實力卻沒能讓他叩關職棒,反倒是球速被球探看中,回頭練投1年就中選。

平鎮高中總教練吳柏宏表示,當時考量球隊投手戰力已足夠,加上何逸龍國小和國中投球量已多,因此讓他專攻外野,「他有球速,但協調性還要加強,投球量則是另一個考量。其實高三下,教練團有讓他重新練投,不過也怕他久沒投球導致實戰受傷,因此沒機會登板。」

今年選秀會後,樂天教頭曾豪駒也點名何逸龍有球速和身材優勢,球探持續關注並將他選進球隊,他能否成為新驚奇,將是樂天今年選才一大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