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兆維態度有口碑 「悍將選到賺到」

2020/07/22 05:3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本屆中職選秀,高中生大出鋒頭,穀保家商U18黃金梯隊7人全入選,平鎮高中雖僅3人報名,也全數投入職棒。

黃兆維(資料照)

相較榜眼統一獅的林子豪、次輪投入中信兄弟的宋晟睿,黃兆維雖是平鎮隊長,但相對低調,選前討論度也不高,第6輪才被富邦悍將選中。但據悉在選秀「中段戰」,有其他球隊考慮出手選他,最終被富邦攔下。

包括少棒時期教練李國強在內,帶過黃兆維的教練都對他的態度讚譽有加,李國強直言,「黃兆維認份、謙虛且不搶功,選到賺到。」

黃兆維今年在王貞治盃扛中心打者,曾於4強戰擊出關鍵安打,將桃園市送進冠軍戰。不過,由於守備位置主要是較弱勢的一壘,讓他一度對選秀卻步,想先進大學磨練再考慮選秀。

平鎮教頭吳柏宏透露,黃兆維具領導能力,是態度很好的球員,「高中時既已有成績,我當時就建議他選秀試試看,萬一大學沒打出成績,反而會錯過時機成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