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LPGA大聯大高球賽》話題非妮莫屬 首回合獵2頭鷹

2020/07/22 05:30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前球后曾雅妮相隔15個月傷癒復出,昨她在TLPGA大聯大女子高爾夫公開賽首回合雖獵2鷹,但也吞下4柏忌,繳出平標準的72桿。姚宣榆則以66桿領先群雌。

曾雅妮首輪繳出平標準的72桿成績。(TLPGA提供)

姚宣榆首回合領先。(TLPGA提供)

曾雅妮去年出現椎間盤突出傷勢,4月的LPGA樂天錦標賽後申請傷停,原計畫今年3月復出,卻因疫情影響延宕,如今回到熟悉的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出賽,首輪在第13洞及第18洞成功獵鷹,卻自嘆只打了2洞好球,「剩下16洞都在找揮桿節奏,接下來得好好放鬆,去享受比賽感覺。」

旅日好手姚宣榆手感火燙,昨進帳7博蒂,僅在第16洞失手吞柏忌,以1桿之差領先16歲小將吳佳晏,她說:「其實狀況沒有特別好,開打前設定目標是每輪賺2桿,結果讓人驚喜。」

至於LPGA一姐徐薇淩以68桿暫列第5,旅美好手程思嘉71桿排第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