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迎熱身賽 火箭迎回魏少

2020/07/22 05:30

火箭當家後衛魏斯布魯克(右)痊癒歸隊,將與哈登重組雙巨頭。(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熱身賽台灣時間23日開打前夕,自爆確診武漢肺炎的火箭當家後衛魏斯布魯克,終於痊癒歸隊,總教練丹東尼透露,魏少已抵達奧蘭多,可望趕上復賽,與哈登重組雙巨頭,爭取西部更高排名。

合體哈登 週六出賽未定

魏少進入迪士尼園區,至少得隔離2天才能向球團報到。丹東尼表示,愛將自我要求嚴格,先前居家隔離維持高強度訓練,「就算是他最差狀況,仍與其他人一樣強壯,甚至還要更好。只要通過檢測,他就可以投入5對5訓練。」是否趕得上週六對暴龍衛冕軍熱身賽?目前仍不確定。

火箭射手豪斯對「雙巨頭」即將重新合體,也感到非常興奮,「我們終於全員到齊,接下來會非常有趣。」火箭戰績40勝24負暫居西部第6,僅落後第3的金塊2.5場勝差。

熱身賽首日週四凌晨3點由快艇出戰魔術揭幕,另有巫師對金塊、鵜鶘對籃網、國王對熱火,總計暖身1週為本月31日重啟備戰。聯盟與球員工會昨也發表聯合聲明,最新檢驗346名球員零確診,為賽季重啟打了強心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