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梅西7度穿金靴 C羅也在寫歷史

2020/07/22 05:3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當今足壇並稱一時瑜亮的梅西與C羅,本季各領風騷,梅西第七度金靴獎獨居西甲史上之最;C羅則締造義、西、英三大聯賽各進逾50球的空前紀錄。

梅西七度獲得金靴獎。(資料照)

梅西雖無緣西甲三連霸,坐視皇家馬德里捧走冠軍,但巴塞隆納頭號射腳本季25球、21助攻,榮獲最多進球的金靴獎、助攻王等殊榮,也拚出西甲首見單季雙20佳績。

33歲的梅西寶刀未老,但巴薩戰績25勝6敗7平,積分82創下隊史近12季最差,加上錯失三連霸,更令他極度失望,「個人獎項都是其次,我很想贏得冠軍。」

C羅締造三大聯賽各進逾50球的空前紀錄。(美聯社)

至於尤文圖斯人氣寵兒C羅,單場梅開二度,率隊2:1險勝強敵拉齊奧,成為首位在義甲、西甲和英超三大頂級職業聯賽中,都能踢進超過50球的現役傳奇。

衛冕軍尤文圖斯九連冠在望,C羅說:「最重要是球隊獲勝,我們狀態正好。」他過去英超為曼聯貢獻84球,代表皇馬在西甲攻進多達311球,轉戰義甲也累計51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