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轟砲9成贏 許國隆延續傳統

2007/07/01 06:00

牛隊許國隆又擊出全壘打,這也代表牛隊不會輸了啦,這項「大隆砲救狂牛」的傳統紀錄今年繼續保持。

許國隆昨天這一轟,不但維持他從去年起以全壘打救牛隊的光榮傳統,更是逆轉戰局,帶動球隊士氣的關鍵一擊。

去年只要許國隆打全壘打,牛隊不敗的機率幾乎9成,今年許國隆雖然紅不讓減產,不過至今這3支出現的比賽,牛隊2勝1和,維持這項指標意義。

今年新任打擊教練、前全壘打王林仲秋特地要求許國隆,不急著力拚全壘打,先求安打率,秋哥認為,許國隆的揮棒速度還不夠,經春訓開始的調整後,許國隆進步看得見。

許國隆目前打擊率高達3成26,是生涯3年來最佳階段,今年他聽從林仲秋的建議,捨楓木球棒,改拿「白樺木」、900克的球棒,可以延長球被擊出的延伸,「這也是今年打擊率可以提升的原因之一。」

牛隊昨晚打完第50場後,近日將敲定球員半季調薪的幅度,許國隆預料也將是加薪幅度較高的球員之一。

(記者黃照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