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隊主場確定 P+聯盟︰落實屬地主義

2020/07/22 05:30
P+聯盟新球季暫訂12月中旬開打,將採雙洋將與主客場制 。(資料照)P+聯盟新球季暫訂12月中旬開打,將採雙洋將與主客場制 。(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聯盟的4隊都已鎖定各自主場 ,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表示,比賽將依循職業賽事模式,落實主客場制,由專業行銷團隊包裝,盼以賽事帶動當地觀光。

主客場制 重行銷包裝

富邦勇士主場為台北和平籃球館,桃園璞園選定國體大體育館(漢堡館)及桃園巨蛋雙主場,新竹新球隊採竹北體育館,寶島夢想家則以彰化體育館為主。

陳建州表示,將借重夢想家和勇士投身ABL東南亞職業聯盟經營主場的經驗,讓P+聯盟各隊未來都能有效落實屬地主義,並結合城市周邊的食、衣、住、行,以比賽為核心,創造地方商機。

賽事將集中在週五、六、日3天進行,擬安排各隊在其主場打「背靠背」比賽,陳建州說,「看球賽是攜家帶眷、呼朋引伴的事,能留住球迷,也能提升當地飯店的住宿率。」

陳建州表示,未來聯盟會協助新竹新球隊及璞園包裝主場,為球迷打造更美好的看球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