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聖殿0觀眾開戰》NBA有吵有勁 電音觀眾不缺席

2020/07/23 05:30

NBA閉門復賽,聯盟特地在球場設置巨大電子螢幕。(取自NBA官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萬眾矚目期待下,NBA熱身賽力抗疫情陰霾開打,也揭開奧蘭多迪士尼園區重啟場地的神秘面紗,為避免閉門戰場邊冷清,會讓習慣人來瘋的眾球星適應不良,聯盟特地在球場設置巨大電子螢幕,藉著模擬觀眾盛況畫面並搭配聲光音樂,全力炒熱現場氣氛。

NBA球場上印有「黑人的命也是命」口號。(取自NBA官網)

呼應球員聲援種族平權等社會議題,聯盟與球員工會達成共識,已在球場印上「Black Lives Matter(黑人的命也是命)」正義口號;此外,球隊板凳席也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座位拉大間隔達6英尺(約183公分)。

湖人雙巨頭「大帝」詹姆斯、「一眉哥」A.戴維斯日前練球,就已窺見還未正式公開的復賽場地,樂得AD相當興奮,「真的超級酷!大型電視牆的想法很棒,或許能讓家人、朋友化身觀眾加油。」

傳奇球星布萊恩今年元月因墜機事故殞落,積極為復賽備戰的湖人球員,也在練習前圍圈喊話作出小改變,大喊「1、2、3,曼巴!」激勵彼此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