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即戰力新秀1》余謙養成計畫 開箱也是選項

2020/07/23 05:30
余謙完成度相對最高,兄弟球團不急著讓他亮相。(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余謙完成度相對最高,兄弟球團不急著讓他亮相。(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備受矚目的開南大學強投余謙,考量疫情等因素放棄旅外機會,今年投入中職選秀並被中信兄弟選進。中信兄弟一舉得到補強先發投手戰力的機會,不過,是否讓余謙下半季就在一軍亮相,則還要再考量。

不急著亮相 但也不排除

中信兄弟農場資源完備,今年上半季不少年輕戰力爆發,看得出系統養成成果。也因此,兄弟今年選秀著重潛力股,即使首輪選進的余謙完成度相對最高,球團仍表態不急於讓他在下半季就亮相。

由於日前還在重量訓練期,余謙在二軍交流盃賽代表大專明星隊出賽時,帳面成績不太起眼,最後一戰甚至1人次都未解決,盃賽短暫留下6.75防禦率成績。不過,兄弟球團仍看中余謙潛力,除了有計畫的訓練、調整,也不排除下半季「開箱」。(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