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即戰力新秀2》張進德帶頭衝 悍將吞大「捕」丸

2020/07/23 05:30
張進德旅美經驗和蹲捕功力,為悍將下半季增添利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張進德旅美經驗和蹲捕功力,為悍將下半季增添利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悍將今年前兩輪就選進張進德、郭俊麟一投一捕兩位前旅外球星,不過郭俊麟正在養傷,最快得等到明年季中才能正式效力。相較之下,若要下半季就能左右戰局,張進德可說是悍將最佳人選。

上半季打完,富邦悍將墊底,最大原因就是打線發揮不順。悍將團隊各項打擊成績,包含整體打擊率、得點圈打擊率、代打打擊率和打點數,都是4隊最差。上半季悍將團隊進帳287分打點,是4隊唯一未破300分。

有望改善貧打問題

張進德今年和富邦悍將簽過自行培訓約,在二軍出賽26場,打擊率4成44、上壘率5成05、5轟,各項成績很明顯高出二軍平均一截,其旅美經驗和蹲捕功力,也備受教練團肯定。若張進德能儘快和悍將簽約,下半季就可為新東家提供火力。(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