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即戰力新秀3》許峻暘「臂」要性 猿牛棚重設定

2020/07/23 05:30
許峻暘加盟桃猿,正好可補足投手戰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許峻暘加盟桃猿,正好可補足投手戰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上半季痛失王座,牛棚整體戰力疲乏,是原因之一。猿隊教頭曾豪駒選秀會後,特別點名第3輪選進的開南大學投手許峻暘,認為他有機會成為下半季即戰力,紓解牛棚壓力。

有身材有經驗 曾總看好

許峻暘是開南大學應屆畢業生,高中時期在高苑工商並非王牌,投入大專賽場後磨練有成,大專盃和余謙先後上演三振秀,冠軍戰送給國立體大14次三振,讓開南大學登基。該役,許峻暘一戰成名,也讓他更有信心挑戰職棒。

許峻暘先發、後援都擔任過,樂天桃猿隊缺乏的也正是投手戰力。曾豪駒直言,許峻暘身材條件不錯、又有大專4年經驗,期待他下半季就能投入一軍牛棚,為球隊貢獻戰力。(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