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即戰力新秀4》李其峰捨「美」夢 獅隊「投」痛有解

2020/07/23 05:30
獅隊第4輪選進前旅美投手李其峰,下半季有望一軍登板。(資料照,李其峰提供)獅隊第4輪選進前旅美投手李其峰,下半季有望一軍登板。(資料照,李其峰提供)

獅隊今年選秀大進補,前兩輪補進的林子豪和何恆佑,未來都很可能接班內野主力。不過,若要下半季就能馬上幫助到球隊,教頭林岳平點名的是第4輪選進的投手李其峰。

球隊看上旅美資歷

李其峰過往曾是興大附農強投,2016年和小熊隊簽約,赴美發展首年就動韌帶手術,影響了剛起步的旅美路。去年,李其峰在新人聯盟48.1局僅投出9保送,但被打擊率高,導致帳面防禦率5.03偏高,今年考量疫情和自身發展機會,決定向小熊隊自請離隊,返台發展。

李其峰今年曾和富邦悍將簽下自行培訓約,留下13.2局投球、防禦率7.90成績。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曾說,球隊看中李其峰旅美資歷、今年也有在二軍出賽,也許能儘快銜接一軍戰力。(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