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今開幕戰 洋基陪你吃早餐

2020/07/24 05:30

大聯盟縮水版球季今天開打,開幕戰由柯爾先發領銜的洋基,對戰強投薛哲先發的國民。(資料照,今日美國、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受到疫情影響延遲近4個月後,大聯盟的縮小版球季今天開打,首日兩場比賽分別是尋求衛冕世界大賽冠軍的國民迎戰洋基,國聯西區霸主道奇出戰死對頭巨人,兩場都是王牌對決,由薛哲對柯爾、克蕭對奎托。

4大強投領銜 精彩不減

國民去年贏得隊史第1個世界大賽冠軍,將挑戰成為本世紀第1支衛冕成功的球隊,上一隊是1998至2000年的洋基。

大聯盟今天展開縮水版新球季,第二戰將由國聯西區霸主道奇派出克蕭先發,出戰奎托領銜的巨人。(資料照,今日美國、法新社)

面對球季終於開打,薛哲表示:「過去幾個月來我們經歷了許多事情,我們能讓棒球在這個國家進行,成為最早回歸的運動之一,希望能發揮影響力,向所有人展示如何正確地做到這一點。」

最高薪投手 柯爾今開箱

柯爾去年季後和洋基簽下9年3.24億美元(台幣96.5億元)合約,平均年薪3600萬美元(台幣10.72億元)打破大聯盟紀錄,今天將正式開箱。他表示:「我很榮幸來到這裡,加入一支有許多優秀球員的隊伍,我們將會找到興奮和喜悅,因為這是我們熱愛的比賽,我最近已開心到幾乎睡不著了。」

12年破百億 貝茲簽鉅約

而道奇在開打前夕和去年底從紅襪交易來的貝茲簽下延長合約,12年總值3.65億美元(台幣108.7億元),僅次於天使楚奧特的12年4.3億美元(台幣128億元)。

道奇隊外野手貝茲獲頂級合約,12年總值3.65億美元。(資料照,法新社)

大聯盟史上5大合約

簽下破隊史紀錄的合約後,27歲的貝茲表示:「我來這裡只為了贏得冠軍戒指,並把它帶回洛杉磯,這是我一生努力的目標,我知道道奇會強很久,我愛這裡的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