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季名單放榜 張育成、林子偉上榜

2020/07/24 05:30

張育成熱身賽表現火燙,首次躋身開季30人名單。(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張育成提前確定躋身開季30人名單,生涯首度開季從大聯盟出發,最快首戰明天上午對皇家隊就能上場;老虎隊江少慶昨天在熱身賽中繼1局無失分,投2K,可惜最後一刻仍被刷掉,要成為台灣第17位上大聯盟的球員,需再等等。

不可能錯過你 張育成躋身1/30

印地安人隊官網記者貝爾昨天披露了30人名單,7名內野手包括張育成和同為工具人的佛里曼、阿洛尤。貝爾指出,夏訓一開始張育成的棒子就火熱得不得了,幾乎對印地安人隊主力先發投手都開轟過,一直到熱身賽打擊手感都沒有冷掉過,使得印地安人隊不可能不把他帶進30人名單。

江少慶遭割愛,無緣開季30人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張育成在夏訓前兩週的模擬賽和隊內賽轟出6支全壘打,熱身賽出賽3場都是接替明星游擊手林多的守備,3打數擊出2安打、1打點、1得分。印地安人隊總教練法蘭柯納表示,張育成和新秀外野手辛默的夏訓表現都非常好,不想懲罰他們的話,當然要放進30人名單。

江少慶呼聲高 最後一刻被割愛

江少慶大聯盟開季的呼聲原本極高,昨天最後一場熱身賽對紅人隊的第6局登板,先K掉法默,再讓狄克森擊出滾地球出局,被摩斯塔卡斯安打後,3球三振戴維森,用13球投完1局,不過老虎隨後下放包括江少慶在內的5名球員,江少慶確定無緣開季30人名單,至於紅襪隊林子偉,今天清晨確定搶進30人名單。

林子偉今天凌晨確定搶進開季30人名單,成為本季台將第2人。(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