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身賽找狀態 沒觀眾最不習慣

2020/07/24 05:30
快艇二當家P.喬治拿下18分,很快進入狀態。(取自快艇隊官網)快艇二當家P.喬治拿下18分,很快進入狀態。(取自快艇隊官網)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籃球迷久等了!闊別4個多月之久,NBA昨於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展開復賽第一步,儘管只是熱身賽,各隊都相當重視,球員除了得找回實戰身手,也得盡快適應空場氛圍,打頭陣的快艇以99:90輕取魔術。

暌違逾4個月實戰

復賽到底會如何進行?每個人腦中都有各自的模擬畫面,球員昨在上場實際體驗一輪,最大不同為少了球迷,除了比賽球員外,只剩工作人員及媒體在內約200人在現場觀看。

對於打球還得兼當加油隊,快艇「板凳暴徒」L.威廉斯倒是樂在其中,他說:「其實滿有趣的,你可以看到大家更團結,從教練到球員都齊聲吶喊,喊到我都沙啞了。」

詹姆斯今早登場

魔術A.戈登為地主選手,卻未享有主場優勢,他苦笑表示:「聽不到球迷鼓譟,真的很安靜,你都能聽見場上所有的聲音。」

快艇少了貝佛利、哈瑞爾等重要戰力,仍贏得輕鬆寫意,威廉斯奪全場最高22分,P.喬治出賽19分鐘高效率拿18分,一哥雷納德進帳9分。教頭瑞佛斯認為,球員還未達最佳狀態,找回身手仍得花些許時間。

「洛城雙雄」輪到湖人登場,今早7點出戰強敵獨行俠(緯來體育台直播),這將是詹姆斯和東契奇自1月12日後首度碰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