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塊缺人擺奇兵 「死亡五大」全先發

2020/07/24 05:30
金塊小將波爾(搶球右)初登場,與約基奇搭檔展現極佳默契。(取自巫師隊官網)金塊小將波爾(搶球右)初登場,與約基奇搭檔展現極佳默契。(取自巫師隊官網)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金塊昨在NBA熱身賽不打小球戰術,反其道而行排出先發5人都逾200公分的「死亡五大」,由213公分約基奇客串控球後衛,他不負眾望繳出16分、7籃板及全隊最多的7次助攻,助隊以89:82擊敗巫師。

約基奇客串控球後衛

主力後衛G.哈里斯尚未完成體檢無法出賽、M.莫里斯未抵達奧蘭多,加上原本先發控衛J.穆雷日前就確定缺陣,金塊主帥M.馬龍手中可用之兵有限。

馬龍急中生智排出史上最高大先發陣容,被球迷戲稱該陣容根本只有在電動中才會出現,除了約基奇,還有218公分波爾(Bol Bol)、201公分米爾塞普、211公分普朗利、203公分葛蘭特。

約基奇原本就是擅於傳球的長人,本季平均送出6.9助攻,比雷霆主控保羅6.8次還多。

金塊昨另一收穫是生涯初登場20歲小將波爾,他和約基奇在擋切戰術中展現極佳默契,繳出16分、10籃板及6阻攻,且他的投籃動作彷彿就像籃網名將杜蘭特,約基奇大讚波爾頗有大將之風,在場上的應變能力十分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