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兼顧可看性 球團腦力激盪

2020/07/24 05:30
紀錄台從場邊退居後方,並設置透明塑膠板隔離。(資料照,美聯社)紀錄台從場邊退居後方,並設置透明塑膠板隔離。(資料照,美聯社)

球員要適應空場,聯盟也得為了無球迷想遍花招,昨「虛擬球迷」出現在場邊兩側設置的大螢幕上,現場DJ播放加油罐頭聲外,還為各隊精心挑選專屬歌曲,舉例而言,籃網出賽會以布魯克林當地流行的嘻哈樂為主,至於快艇昨登場時則播放西岸饒舌天王Snoop Dogg歌曲。

因社交距離限制,球員板凳席分成3列,採實名制,只能坐在印有自己大名的座位,拉大間隔達6英尺(約183公分),此外,紀錄台從場邊退居後方,並設置透明塑膠板隔離。

另一方面,球場共設30台攝影機,由於進場人數限制,僅3台為攝影師操作,其他交由機器操控。(記者吳孟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