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了球迷不熱血 字母哥喊累

2020/07/25 05:30
亞德托昆波打了22分鐘熱身,照樣攻下22分。(資料照,美聯社)亞德托昆波打了22分鐘熱身,照樣攻下22分。(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公鹿在「字母哥」亞德托昆波高效攻得22分帶領下,熱身賽首戰113:92大勝馬刺。黑衫軍雖輸得灰頭土臉,但場邊「嬌」點引起討論,原來督軍的並非帕波維奇,而是女助教哈蒙。

馬刺女助教哈蒙(左2)督軍,成為意外的「嬌」點。(取自馬刺隊官網)馬刺女助教哈蒙(左2)督軍,成為意外的「嬌」點。(取自馬刺隊官網)

帕帥坐場邊 女助教督軍

亞德托昆波出賽22分鐘小試身手,攻下22分、4助攻、3籃板,相隔超過4個月重返戰線,他坦言其實有點累,「希望能儘快找回狀態,以應付每場長達35至40分鐘的比賽,還不會感覺疲倦。」

對於球場缺少球迷吶喊的熱血因子,亞德托昆波提到,最大不同在於站上罰球線,已無觀眾鼓譟,「真的異常安靜,但隨著比賽進行,也逐漸找到熟悉的感覺。」

馬刺方面,在主力長人艾德瑞吉提前報銷後,想在競爭激烈的西部殺出重圍難度激增,頭號戰將德羅森出賽20分鐘僅拿8分,勝負毫無懸念。

最大焦點落在場邊教練團,主帥帕波維奇戴上口罩坐在場邊,改由助理教練哈蒙替代指揮全隊,美媒透露,這並非「一日限定」,剩下2場熱身賽都會依循此模式,進入復賽賽程才會恢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