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扮鬼臉開金嗓 小戴拋開偶包

2020/07/25 05:30
世界球后戴資穎接受世界羽聯邀請,模仿自己比賽照片的表情。(取自戴資穎粉絲團)世界球后戴資穎接受世界羽聯邀請,模仿自己比賽照片的表情。(取自戴資穎粉絲團)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現任世界球后戴資穎結束羽球全團賽,正為8月初登場的東京奧運模擬賽做準備,她接受BWF(世界羽聯)邀請,透過網路視訊玩起趣味遊戲,包括模仿自己比賽照片的動作表情,而拋開偶像包袱的小戴,還應觀眾要求開金嗓獻唱,不計形象搞笑演出,逗樂網友們頻呼太可愛。

受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影響,BWF賽事8月底前仍暫停,自嘲不論有無疫情,都習慣「宅在家」的戴資穎,特地在臉書粉絲頁分享與BWF隔空互動影音,其中看照片透過揮拍動作猜球路的挑戰,場上判讀一流的她卻意外嚴重「卡關」,6題僅猜對2題,只好大方接受處罰獻唱,小戴還選了林俊傑《背對背擁抱》,歌聲頗受好評。

東奧模擬賽8月1日至3日於高雄國訓中心登場,已積極備戰的戴資穎,將與林家翾、蔡傑皓兩名男子選手正面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