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中家長會長林之晨 返校日帶頭玩開了

2020/07/26 05:30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中)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中學返校日」連辦兩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與台灣大哥大聯手舉辦「悍將中學返校日」主題日,昨天由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金曲歌后孫盛希共同「開課」,高潮是邱鋒澤、孫盛希、動力火車賽後帶來現場演唱,透過5G科技讓收看直播的球迷猶如親臨現場。

台灣大總經理 主題日開球鋪哏

林之晨以「家長會長」身分出席,先去台灣大5my開設的水中蛟龍救生員社、無奇不有攝影社、虛實難辨VR社與球迷共同體驗,賽前與孫盛希擔任開球投手與打者,林之晨投出內角近身球,差點打到孫盛希的頭,成為有驚無險的小插曲。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到虛實難辨VR社攤位,體驗模擬揮棒。(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到無奇不有攝影社攤位秀轉球美技。(記者陳志曲攝)

林之晨指出,最近有點忙沒有特別練習,但小時候打過棒球,夢想是站在投手丘上投球,這次只能打59分,若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好好練習;孫盛希表示,還滿喜歡看棒球,第一次參加開球很有趣,下次希望挑戰投球。

孫盛希首次在球場演唱電視劇「想見妳」片頭曲《Someday or One Day》,她表示,在韓國唸大學時玩搖滾社團,負責學校的應援歌曲,有姊妹校比賽會在棒球場上唱歌,今年因疫情一直無法唱歌給大家聽,前天特別對著鏡子複習一下。

演唱會由邱鋒澤率先演唱《天黑請閉眼》、《天亮請睜眼》,最後由動力火車以《繼續轉動》、《彩虹》等經典歌曲壓軸,台灣大除了把5G科技融入MOMOTV、myVideo的球賽轉播,演唱會在台灣大YouTube官網頻道直播也使用VR 360環景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