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球棒外交 台灣防疫成就登大聯盟

2020/07/26 05:30

林子偉戴口罩練打。(取自林子偉IG)

戴口罩搶鏡頭 首戰敲安、今先發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受疫情影響,今年大聯盟賽季延後4個月開打,老美棒球迷真的悶壞了,前天大聯盟開幕戰洋基對國民,ESPN平均收視達400萬人,為歷年開幕戰之最,也是2011年8月「基襪大戰」至今收視率最高的例行賽。

林子偉是紅襪第一個戴口罩上場比賽的球員。(美聯社)

大聯盟開幕戰收視率長紅,紅襪台將林子偉昨接棒也吸引球迷目光,7局下代打敲安,本季初亮相就有好表現,戴口罩上陣更是吸睛,最終紅襪以13:2大勝金鶯。《波士頓先驅報》記者馬斯特羅多納多在推特發文表示,林子偉是紅襪第一個戴口罩上場比賽的球員,並介紹林子偉來自台灣,疫情在台灣僅7個死亡病例。

林子偉首戰表現獲得肯定,今凌晨第2戰紅襪在主場續戰金鶯,擔任先發第9棒游擊手。

張育成家人 現身球場大螢幕

印地安人張育成昨雖未上場,但賽前球團特地在大螢幕播放球員家人的加油影片,他在台灣待產的妻子綾綾也現身喊話:「爸爸加油喔!打爆他們!我跟Winston會在台灣等你回來喔!愛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