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身賽1》秀三分球準星 西蒙斯還討噓

2020/07/26 05:30

七六人T.哈里斯(左)攻下15分,居全隊之冠。(取自七六人隊推特)

建議虛擬噓聲 鞭策球員

七六人B.西蒙斯(左)昨改打大前鋒,三分線外2投1中。(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8公分的B.西蒙斯,重啟熱身賽從控球改打大前鋒,球路也同步調整,難得拉到三分線外2投1中,繳出9分、7籃板、9助攻、3抄截,助七六人90:83擊退灰熊,賽後他還建議聯盟,閉門戰不只加入「虛擬球迷」,最好還來點噓聲,才能鞭策全隊進步。

NBA把22隊集中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月底即將復賽,但熱身賽期間許多球員反映,安靜冷清的現場讓人不習慣,聯盟考慮加入人工音效,或讓收看轉播的球迷發聲,透過網路傳進場內炒熱氣氛。

改打大前鋒 三分球2中1

西蒙斯深表贊同,甚至提出特殊要求,「最好給我們一點噓聲,打不好時,聽到這些噓聲更會激發潛能和鬥志。」總教頭B.布朗也支持「虛擬球迷」做法,讓球場多點喧鬧聲,「這確實有幫助,也讓看轉播的球迷更投入。」

2016年選秀狀元西蒙斯,2017-18賽季榮膺年度最佳新秀,但這3季三分外線總計出手23次僅進2球,尤其到了季後賽,不擅長射讓他吃足苦頭,特地找老前輩詹姆斯苦練,甚至求助心理諮商。

此外,防守悍將羅伯森因傷缺陣909天重返賽場,雷霆全隊起身鼓掌士氣大振,「水行俠」亞當斯包辦17分、7籃板,羅伯森替補近12分鐘,也貢獻5分、2籃板、1抄截、1阻攻,合力率雷霆98:84強壓東部強權塞爾提克,羅伯森笑說:「感覺都很好,唯一問題就是新球鞋有點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