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身賽2》染疫像小感冒 魏少開工活跳跳

2020/07/26 05:30
魏少(中)健康歸隊,與哈登(左)攜手攻下34分。(資料照,今日美國)魏少(中)健康歸隊,與哈登(左)攜手攻下34分。(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箭昨在首場熱身賽碰上衛冕軍暴龍,雖然「大鬍子」哈登飆出24分,加上先前染疫的魏斯布魯克歸隊助陣,但在主力球員退場後,仍擋不住多倫多大軍的反撲,最終火箭以83:94遭逆轉。

哈登瘦身有成 狂飆24分

停賽前,哈登場均貢獻34.4分,位居聯盟得分王,而他在賽季中斷期間,持續加強訓練,身材瘦了一圈,讓球迷直呼:「差點認不出來!」哈登的訓練師波克透露,哈登停賽時相當努力,接近復賽日期,不斷拉高訓練強度,自己也陪他練到吐,相信復賽後的哈登,肯定更有競爭力。

哈登昨開賽先上演飆分秀,全場繳出24分、10助攻,雖然最後火箭遭逆轉落敗,但他說:「我們節奏滿不錯的,命中一些不錯的投籃,防守也做到該做的。」

至於先前感染武漢肺炎的魏斯布魯克,昨首秀攻下10分、9籃板,看起來並無異樣,火箭主帥丹東尼說:「他看起來還是很生龍活虎,對吧?」丹東尼認為,魏少這一戰只是幾球沒投進,身體活動能力未受影響。魏斯布魯克表示,自己雖然染疫,但沒有明顯症狀,只有輕微鼻塞,若非聯盟篩檢,他也不知道已經被感染,「居家隔離期間,我一直努力訓練,身體狀況也維持得不錯。」

戈貝爾米契爾 歸隊亮相

除了魏斯布魯克,先前染疫的球員陸續回歸,包含聯盟最先確診的爵士戈貝爾和米契爾,都在熱身賽登場。米契爾首秀飆出全隊最高17分,狀況看似不錯,但回憶起剛確診的日子,仍感到餘悸猶存,希望大家重視這次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