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身賽3》怪物狀元歸隊 新人王遭篡位

2020/07/26 05:30
新人戰力榜由灰熊新人J.莫蘭特(右)暫居第1。(資料照,美聯社)新人戰力榜由灰熊新人J.莫蘭特(右)暫居第1。(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鵜鶘官方昨宣布,先前因家庭因素離隊的「怪物狀元」Z.威廉森已歸隊,目前正隔離中,有機會趕上台灣時間31日開打的開幕戰,屆時鵜鶘將與爵士交手。

根據聯盟規定,球員離開園區後返回,若每天檢測為陰性,僅需隔離4天,但若未檢測,得隔離長達10天。不過,據鵜鶘球團說法,威廉森離開期間都有乖乖檢測,因此只需隔離4天,開幕戰有望上陣。

鵜鶘目前以28勝36負排西部第10,與西部第8的灰熊僅有3.5場勝差,威廉森出賽與否成為關鍵。威廉森本季出賽19場,平均貢獻23.6分、6.8籃板、2.2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58.9%,因此,他及時歸隊成為鵜鶘一大利多。

新人王戰力 莫蘭特領先

值得一提的是,威廉森和灰熊新人J.莫蘭特的新人王之爭,也是復賽焦點,在最新公布的新人戰力榜,威廉森排第3,莫蘭特高居第1。

灰熊在停賽前排西部第8,莫蘭特功不可沒,他出賽59場,繳出場均17.6分、6.8次助攻,得分為新秀第2,更是新秀的助攻王;另外,投籃命中率49.1%,展現問鼎年度獎項的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