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5黑馬》雷霆跨時代三衛 贏球方程式

2020/07/27 05:30
雷霆本季改由老經驗的保羅坐鎮後場。(資料照,美聯社)雷霆本季改由老經驗的保羅坐鎮後場。(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專題報導

雷霆本季失去魏斯布魯克、P.喬治,改由老經驗的保羅坐鎮後場,他搭配吉爾吉斯亞歷山大、施洛德,共組「跨時代三衛」,助雷霆以40勝24敗排在西部第5,其中進入2020年戰績更出色,被看好在季後賽成為黑馬。

保羅身手回春 命中率近半

34歲保羅被火箭交易至雷霆,本季平均貢獻17.7分及投籃命中率48.9%,身手回春;21歲吉爾吉斯亞歷山大未見二年級生撞牆期,進帳全隊最多19.3分;板凳出發的26歲施洛德有19分進帳,3人同時在場上能淨勝對手28.6分,是球隊贏球方程式。

21歲吉爾吉斯得分最多 26歲施洛德實力佳

除了「跨時代三衛」坐鎮,禁區由亞當斯把關,鋒線上道特、佛格森及傷癒歸隊的A.羅伯森防守能力同樣不俗,防守是雷霆本季站穩西部前段班的關鍵,也幫助他們進入2020年後取得22勝9敗,在西部僅次於湖人的23勝7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