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球就敲安 江坤宇棒打古林

2020/07/27 05:30
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僅投2局掉3分就傷退。
(記者黃志源攝)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僅投2局掉3分就傷退。 (記者黃志源攝)

平鎮同窗對決Part 2

兄弟江坤宇對決同窗古林睿煬,首球就敲安。
(記者黃志源攝)兄弟江坤宇對決同窗古林睿煬,首球就敲安。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台南球場昨青春滿溢,3名2018年選秀會高中畢業生同場先發,平鎮同窗對決最受關注,中信兄弟江坤宇無懼統一獅先發投手古林睿煬速球,對決首球就敲安,讓古林在丘上苦笑。

獅張偉聖昨單場雙安,表現不輸日前掀話題的大哥張進德。
(記者黃志源攝)獅張偉聖昨單場雙安,表現不輸日前掀話題的大哥張進德。 (記者黃志源攝)

古林在7月初才和同窗10年的富邦戴培峰對決,當時首打席就被敲安,第2打席讓他敲雙殺,平分秋色,昨對江坤宇才投第1顆球,就被敲中外野安打,第2打席改變策略,用2顆變化球讓他敲飛球出局。

先前二軍對決 古林佔優勢

對決前一晚,2人沒有特別聊天,唯獨在高中群組,教練提醒大家古林要先發。江坤宇依稀記得二軍對決時,自己處於劣勢,2人對戰7打席,只敲出1安,打擊率僅1成67。

江坤宇指出,古林去年就變得很壯,今年又更壯,均速和球質都很好,「上次丟就破150公里,想要敲他安打!」果真首打席就敲安,還是相中一記148公里的速球。

受大哥感召 張偉聖單場2安

另一名當年選秀高中畢業生張偉聖,昨也擔任先發二棒外野手,單場敲2安,表現不輸另一地掀起話題的大哥張進德。他說:「想學習大哥積極又認真的態度,我也常感受到他的正面能量,小時候玩在一起時都是他帶頭作亂。」

張偉聖說,下半季目標是多上壘,再用速度壓迫對手,這是自己的強項。對於下週可能在主場對上大哥,他開玩笑說:「希望大哥多配一些直球給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