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有兩寶 兄弟打左投最在行

2020/07/27 05:30

兄弟餵球左投高正鋐,今年參加選秀落選。
(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聯盟先發左投戰力升級,考驗各隊左打。統一獅攻擊重心放在清一色左打的「外野三帥」,團隊左打對左投打擊率卻墊底,若無從突破這項弱點,下半季爭冠之路會很艱辛。

兄弟投教佛斯特是大聯盟級的餵球左投。
(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左打對左投

打擊率墊底

本季獅隊左打對左投打擊率只有2成49,主砲蘇智傑對左投更跌破2成,前天遭提前換代打迴避德保拉。打擊教練劉育辰指出,蘇智傑對其他左投還好,主要是交手強力左投,光對德保拉15支1就大幅拉低成績。

缺餵球左投 獅病根難除

一般而言,對手當天推派左投先發,賽前練習就會安排餵球左投,幫打者適應,獅隊卻是唯一沒有餵球左投的球隊。劉育辰指出,去年球隊有餵球左投,但控球不理想,反而打亂打者節奏,「不是找左手來丟就好,在基層能丟準的投手很少,公司有問過也正在尋找,只是還沒找到這種人才。」

高正鋐+佛斯特 兄弟勝出

兄弟有最可怕的「無差別左打」,對左投打擊率3成43稱霸聯盟,比對右投還高。2名強力洋投米蘭達和德保拉固然是一大因素,今年選秀落選的高正鋐和投手教練佛斯特,都能提供良好餵球品質。

「就像考試前要複習。」周思齊指出,左撇子很少,投手更像「珍寶」,「我們運氣好,找得到高正鋐,餵得很好,讓我們在視覺上可以習慣一下;佛斯特不用說,大聯盟等級的。」

王威晨對左投打擊率高達4成08,高居全隊第1,他指出,賽前看一下左投確實有不錯效果,「高正鋐餵的球很好打,佛斯特則像正式比賽投手投出來的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