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雷艾斯有來頭 報到認出王威晨

2020/07/27 05:30
獅隊新洋投布雷克昨在二軍初登板,對樂天4局掉3分。(資料照)獅隊新洋投布雷克昨在二軍初登板,對樂天4局掉3分。(資料照)

去年12強賽封鎖台灣

兄弟新洋投雷艾斯(右)昨首度和隊友見面,一眼就認出去年12強賽對戰的王威晨(左)。
(記者龔乃玠攝)兄弟新洋投雷艾斯(右)昨首度和隊友見面,一眼就認出去年12強賽對戰的王威晨(左)。 (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去年在12強代表墨西哥封鎖台灣,中信兄弟新洋投雷艾斯昨首度和隊友見面,還認出台灣隊開路先鋒王威晨,他直言台灣打者很優秀,選球也有耐心,「12強為我打開來台灣的大門」。

雷艾斯去年12強繳好投,12月加入遊騎兵3A,想拚大聯盟,卻遇疫情攪局6月遭釋出,決定來台發展,24日才結束居家檢疫。他說,14天什麼都不能做,只能做瑜伽活動筋骨,或計算時差和家人聊天。

生涯從未到亞洲投球或觀光,雷艾斯去年對完台灣,今年直接加入兄弟,他說在12強時,亞洲各國球探都在看,已有心理準備,「知道要來台灣時,查過兄弟資料,是支有歷史的傳統隊伍。」

雷艾斯上次在比賽投球已是3月7日的事了,美國受疫情中斷球季後,他和父親在家裡蓋牛棚練投,最多只有投過2次實戰打擊。今起他在屏東二軍基地調整,總教練丘昌榮指出,預定8月底才會準備好。

被雷艾斯認出來的王威晨笑說,12強沒有從他手中敲出安打,不曉得為什麼對方會記得,「他當時控球很好,雖然不是速球型,但沒有什麼失投球。」

獅新洋投開箱 布雷克4局掉3分

獅隊新洋投布雷克昨在二軍開箱,對樂天4局掉3分,代總教練林岳平認為,控球看起來還不錯,球速還沒到位,感覺是3號洋投,下週再評估要多投1場二軍,或週末直接拉上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