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亮相就先發 張育成火力可期

2020/07/27 05:30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前天在紅襪開季首戰代打敲安的林子偉,昨天成為本季第1位在大聯盟先發出賽的台灣球員,2打數無安打後被換掉,紅襪以2:7敗給金鶯;至於,印地安人張育成也確定於台灣時間今天(27日)凌晨1點10分於主場對上皇家隊,本季首次亮相就擔任先發三壘手,打第九棒,期待展現熱身賽時的火燙能力。

林子偉首先發 雙殺是亮點

林子偉先發守游擊打第9棒,2次打擊機會都對上金鶯先發投手柯布,2局下2出局一、二壘有人擊出滾地球,5局下率先打擊打成左外野飛球出局,6局下輪到他第3次打擊,紅襪換柏格茲代打但被三振,7局上接替守游擊。

金鶯1局上在努內茲二壘安打帶動下灌進3分,2局上再靠連續安打追加2分,取得5:0領先,柯布先發5.1局投出6次三振、只挨4安失1分,拿下本季首勝;林子偉3次守備機會都沒失誤,還與隊友合作1次雙殺守備,本季打擊率降至3成33。

戴維森出賽 被驗出染疫

此外,紅人隊內野手戴維森前天對老虎擔任指定打擊打第6棒,2打數沒安打後被換掉,他於賽前接受檢測,賽後被通知呈陽性反應,是大聯盟第1位有出賽的確診球員,紅人昨天賽前把他放進傷兵名單,並追查相關接觸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