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榜眼薪事 張進德「推波助瀾」

2020/07/28 05:30
張進德火速簽約後驃「悍」表現,可能成為其他球隊談約催化劑。
(資料照)張進德火速簽約後驃「悍」表現,可能成為其他球隊談約催化劑。 (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富邦悍將火速簽下首輪指名的張進德後,就展現「MVP級效應」,是否也會加快其他球隊的簽約動作,本週值得觀察;其中,統一獅就希望能在這兩天和4、5輪選進的即戰力投手達成共識。

林子豪簽約金預料會落在500萬至550萬元間。(記者龔乃玠攝)林子豪簽約金預料會落在500萬至550萬元間。(記者龔乃玠攝)

選秀會結束3天後,悍將上週五就宣布以總值1226萬元的2.5年複數年合約簽下張進德,他也不負眾望,隔天首次出賽就將首安、首打點和首座MVP一網打盡。今年首輪6名球員中,張進德和兄弟在第4順位選走的余謙算是即戰力,味全龍選中的兩大前旅外投手王維中、廖任磊,都要明年才能投入一軍賽事。

林子豪簽約金

估500~550萬

但在張進德表現亮眼後,其他球隊也都陸續安排與球員談約,其中林子豪和余謙的簽約金值多少,更受到矚目。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原本前天安排和林子豪經紀人簽約,但因對方臨時有事,擇期再談,原則上希望能在本週與這次選進的10名球員都談過一輪,依近年首輪身價評估,林子豪的簽約金應落在500萬至550萬元間。

李其峰、姚杰宏

獅盼近日內「約」定

被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視為即戰力的李其峰和姚杰宏,則已透過經紀人與獅隊談過一次,蘇泰安表示,雙方落差不大,希望他們儘快在下半季為球隊效力。獅隊在上半季對兄弟11連敗,下半季首個系列戰對兄弟就打出2勝1敗的不錯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