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白襪教頭有「疫」狀 虛驚一場

2020/07/29 05:30
白襪教頭倫特利亞(資料照,法新社)白襪教頭倫特利亞(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58歲的白襪教頭倫特利亞昨一早出現輕微咳嗽和鼻塞等「疫」狀,但他不敢掉以輕心,立刻和球團回報並到醫院進行篩檢,所幸檢測結果呈現陰性,今天可望歸隊帶兵。

大聯盟昨12場比賽,就有3場取消,其中馬林魚vs.金鶯和費城人vs.洋基是受到疫情影響,至於白襪作客印地安人之戰,則是單純因雨取消。只是對於倫特利亞來說,他可是經歷「疫」場虛驚,直到檢測結果出來,才放下心中大石。

板凳教練麥克尤恩昨原本要幫忙倫特利亞代掌兵符,但後來賽事因雨取消,延到今天進行雙重戰。麥克尤恩聽到馬林魚爆發群聚感染的消息,心情也顯得不能放鬆,「我們只能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確保每個人都盡可能保持健康,以目前球團和防護團隊的作法看來,我們做得相當不錯。」

只是目前人人聞「疫」色變,國民教頭馬丁尼茲就直言:「老實告訴你,我怕死了。」大聯盟主席曼佛瑞只能盡量給予正面精神喊話,表示他不認為現在的狀況是夢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