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復賽 「西霸前哨戰」扛主秀

2020/07/30 05:30

染疫康復的魏斯布魯克昨貢獻19分、8助攻與6籃板。
(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自3月12日因武漢肺炎疫情停賽後,苦等逾4個月,明天將重燃戰火,其中上午9點「洛城內戰」最受矚目,被視為本季奪冠大熱門的湖人、快艇,熱身賽戰績皆2勝1敗,這場也被視為西部爭霸前哨戰。

火箭一哥哈登只打3節就包辦35分、8籃板與6助攻,率隊擊敗塞爾提克。(取自火箭隊FB)

洛城雙強 本季奪冠熱門

西霸天湖人熱身賽最大收穫,就是讓「神經刀」JR史密斯、衛特斯等板凳奇兵輪番建功,打出令人驚喜身手,加上控衛卡盧索近況火燙,總教練沃格爾表示,「衛特斯與JR史密斯的表現令人驚豔,卡盧索更成為進攻發動機,全能身手替球隊帶來極大貢獻。」

只不過,熱身賽被戳傷眼睛的「一眉哥」A.戴維斯,仍在每日觀察名單,對決快艇能否上陣仍是未知數。

兵源吃緊 快艇一大隱憂

暫居西部第2的快艇,兵源吃緊,主力貝佛利、薛米特和哈瑞爾等狀況未明,甚至還沒在熱身賽亮相,偏偏最佳第6人L.威廉斯又跑去脫衣舞俱樂部,導致隔離期被延長至10天,情勢雪上加霜。

除了陣容始終不齊,快艇一哥雷納德陷入低潮,也是一大隱憂,全隊能否及時調整到位,攸關季後賽突破重圍,甚至力抗湖人的成敗。

火箭雙星 狙殺塞爾提克

此外,火箭雙星昨聯手發威,哈登只打3節就包辦35分、8籃板與6助攻,染疫康復的魏斯布魯克也貢獻19分、8助攻與6籃板,雙衛率隊137:112痛宰保留主力的塞爾提克,只不過火箭射手E.戈登扭傷左腳踝,得由兩名隊友攙扶退場,後天復賽對上「歐洲金童」東契奇領軍的獨行俠,恐怕趕不及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