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魚」波盪漾 大聯盟設斷點

2020/07/30 05:30

馬林魚隊疫情嚴峻,迫使大聯盟宣布先暫緩6場賽事,避免連環爆。(資料照,法新社)

馬林魚隊上17人染疫

馬林魚染疫時程與影響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馬林魚隊「染疫風暴」持續延燒,超過全隊半數球員都中鏢,對手更是聞「魚」色變,避之唯恐不及,大聯盟出手救援,宣布馬林魚昨起6場比賽都延賽,希望先讓疫情有斷點,避免連環爆,波及更多球隊。

暫延馬林魚6場賽事

馬林魚隊老闆基特雖已聲明,球隊將每日安排篩檢,但對整個聯盟賽程安排影響已經造成。大聯盟開季登錄30人,馬林魚連日來至少已有17位球員確診,其中不少是主力投打,包括主張比賽正常進行的游擊手羅哈斯,前景堪憂。馬林魚淪陷,更讓近期交手球隊「挫咧等」,除了剛對戰過的費城人驚惶失措,即時取消4場對戰的金鶯也鬆了一口氣,至於馬林魚後天系列戰將遭遇的國民,在經過隊內投票後,決定不和馬林魚交手,讓馬林魚最快下週三才可能有比賽。

大聯盟官方聲明指出:「在目前的狀況下,聯盟認為現階段最謹慎的作法是,給足馬林魚時間緩衝、顧及該隊球員。」

魚群剛造訪 驚動費城

費城人主場上一個客隊馬林魚爆群聚,下一個客人洋基隊也不敢登門了,洋基在得知客場和費城人首戰延賽後,就全隊閃離費城,拉回紐約練球備戰主場開幕戰,不過對手費城人也來不了紐約,兩隊4場對戰都因此順延。

此外,金鶯原訂和馬林魚主客場共交手4場,如今都打不成,不過為求消化賽程順利完成,金鶯今天起在主場改迎戰洋基,盼能順利打完2連戰。

其實,不僅馬林魚,自大聯盟恢復「夏訓」、運作開打至今,多支球隊都有球員或教練確診,《USA Today》曾指出,勇士夏訓期間也有多位球員染疫,馬林魚正好在熱身賽最後2連戰期間和勇士交手過,當時有球員從飯店外出,很可能就是在當時染疫。另外,馬林魚主場在佛羅里達州,目前仍是美國疫情最慘重地區之一,也很可能是馬林魚確診球員暴增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