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力張進德一拍即合 悍將獨占鰲頭

2020/07/31 05:30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富邦悍將羅力投出7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內容,並獲得高國輝2分砲和張進德猛打賞力挺,以5:3力克統一獅,悍將終止對戰2連敗,下半季戰績獨占第1。

悍將張進德第3場出賽就演出猛打賞。(記者黃志源攝)

悍將洋投羅力挺過首局亂流,繳出7局優質先發。(記者黃志源攝)

鐵捕攻守相挺 羅力MVP

高國輝1局上轟出先馳得點的2分全壘打,但是羅力一開賽陣腳不穩,1局下被擊出3支安打失3分,包括潘武雄的2分砲。

羅力度過第1局的亂流後,有效壓制獅隊攻勢,投到7局結束只再被擊出2支安打,一度連續解決13名打者,共投出8次三振、沒有四壞球,拿下6月23日以來的第1勝,目前4勝4敗。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指出,獅隊一開始顯然鎖定羅力的變化球攻擊,甚至一些偏低的壞球也被打成安打,之後投捕改變配球模式,再度拿回投打對決的主導權。羅力則表示,第1局的確有些球沒有投好,當然會被打擊能力很好的獅隊狙擊,之後做了一些修正有很好的效果。

昨天是羅力第一次和捕手張進德搭配,羅力表示,張進德的接球、傳球都很好,也是很聰明的球員,很享受和張進德合作。

張進德第1局率先安打,第4局再度率先上場敲安,高國輝和林益全安打攻下2分,再以4:3拿回領先,第8局則是高國麟率先二壘打,觸擊推進後,李宗賢滾地球換回保險分。

悍將高國輝累積10轟,全壘打再度達到2位數。
(記者黃志源攝)

高國輝第10轟 暌違4年

高國輝5打數2安打、2打點,下半季4場比賽都有雙安表現,共擊出2支全壘打,本季達到10轟,暌違4年再度全壘打2位數。

高國輝2014年起全壘打王3連霸,之後受到各種傷勢影響,單季最多出賽62場、最多9轟,今年雖然季初受傷缺席20場,仍達成2位數全壘打,高國輝表示,健康真的很重要,穩定出賽才能累積成績。

張進德4打數3安打,生涯出賽3場首度演出猛打賞,但是第8局安打上壘後因腹部不適被換下場。洪一中表示,張進德因為流汗太多造成腹部抽筋,應該沒有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