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顧手足情 張偉聖抱怨張進德

2020/07/31 05:30

悍將張進德(右)首度在一軍和獅隊的弟弟張偉聖同場。(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新加盟富邦悍將的張進德,昨首度在一軍和效力統一獅的弟弟張偉聖同場。

張偉聖表示,因為有在二軍對戰過,所以對首次在一軍碰到大哥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在二軍對悍將打擊時,蹲捕的大哥有時會跟他聊投手的習性,但是事後證實都在騙人。

張進德蹲捕時動作很多,也經常喊聲鼓勵投手,之前已有打者覺得張進德「很吵」,張偉聖表示,這是大哥比賽的方式,他不會太去在意,只要專心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而對於張進德蹲捕的特色,張偉聖認為大哥的配球很善用引誘球,且很會把邊邊角角的球接成好球。

張進德表示,親兄弟場上還是要明算帳,對上張偉聖不會手軟,之前在二軍都會根據投手的狀況,用當天最好的球路攻擊,弟弟加盟職棒後最大的改變應該是心態,逐漸懂得積極去加強自己不足的地方,越來越有職業球員的自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