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二軍洩壓 5打席有轟全上壘

2020/07/31 05:30
旅日台將火腿隊王柏融(左)與西武隊吳念庭在二軍同場出賽。
(取自Fighters☆SPIRITS α推特)旅日台將火腿隊王柏融(左)與西武隊吳念庭在二軍同場出賽。 (取自Fighters☆SPIRITS α推特)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火腿台將王柏融本季首度在二軍亮相,昨對西武敲2安,含1轟,另獲3保送,5打席都上壘,打擊狀態和選球功力不俗,最快8月5日重返一軍。

王柏融本季在一軍31打數僅擠出3安,且都是一壘安打,打擊率不到1成,全壘打和打點掛零,26日遭下放二軍調整,昨二軍賽首打席就敲安,2局上第二打席轟兩分砲,繼6月6日練習賽後,相隔54天再度於實戰開轟,後3打席都獲保送,同場較勁的西武台將吳念庭單場也敲2安、打下2分打點,最終火腿二軍以12:8贏球。

王柏融在一軍打擊不振,球評黃忠義分析,王柏融今年揮棒和過去完全不一樣,有可能身為洋將,教練給的責任是全壘打、打點要多,但他並非長打型打者,「教練給柏融這定位,他也接受這角色,看起來效果沒那麼好,需要時間。」

球評建議 找回原揮棒動作

黃忠義建議王柏融,應該找時間把心裡話跟教練講,看能不能回到過去在中職高打擊率、高上壘率打法,才能有更好發揮空間,不然今年在一軍擊球機制改變,沒表現又有壓力,整個節奏都亂掉,二軍賽打得好是因投手水準沒那麼高,打起來沒壓力,他可照原本擊球型態去打,選球也正常了。

火腿另一洋砲維亞努威瓦前天因自打球擊中左腳趾受傷,昨降二軍休養,本季他打擊率1成86,另有2轟、6分打點,火腿兩門洋砲績效都不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