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牽「疫」髮動全身 馬林魚滯留費城

2020/07/31 05:30
外界質疑以馬林魚現有陣容,打比賽恐怕有難度。(歐新社)外界質疑以馬林魚現有陣容,打比賽恐怕有難度。(歐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馬林魚在開季客場之旅陷入染疫風暴,昨又傳出有球員確診,累計16球員和2名職員確診案例,全隊滯留費城中。雖然尚未有其他球隊爆發疫情,大聯盟推出新的防疫措施,升級口罩防護並加派監督者,但仍未限制客隊禁止外出。

馬林魚以2勝1敗拿下費城人系列賽後,爆發染疫風暴,本週和金鶯、國民系列賽都取消,《美聯社》質疑以馬林魚現有陣容中,能否再打下一場比賽都是問號,而費城人過去幾天尚未傳出確診案例,預定8月2日重啟賽事作客藍鳥主場。

為避免馬林魚群聚感染再現,ESPN報導大聯盟向30隊發布新防疫措施,要求球員和教練搭乘交通工具時,必須戴上醫用口罩,而非原本的布口罩;同時要求每隊增派監督專員,確保全隊客場移動時有遵照聯盟規定。

在聯盟規定項目中,仍未要求球員和職員在客場時禁止外出,僅鼓勵球員儘量待在飯店,且不在球場時要保持社交距離,不過美媒認為,近日爆發馬林魚染疫風暴,未來針對防疫措施可能還會有更大的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