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戈貝爾拚洗白 想當爵士英雄

2020/07/31 05:30
爵士中鋒戈貝爾被貼上NBA停賽元凶標籤,今想用表現洗刷惡名。(資料照)爵士中鋒戈貝爾被貼上NBA停賽元凶標籤,今想用表現洗刷惡名。(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聯盟首名染疫球員爵士中鋒戈貝爾被貼上NBA停賽元凶標籤,無奈之餘仍得趕快振作,今早復工對上鵜鶘,他誓言用場上表現扭轉大家對他的看法。

戈貝爾先前在記者會狂摸麥克風及桌子,無心之舉讓他在停賽那刻起淪為眾矢之的,他認為媒體過度渲染,使很多人質疑他的人品,遺忘他在場上揚威的畫面。

曾奪得兩次年度防守球員的戈貝爾,在熱身賽展現不俗火力,3戰有2場得分達20分,對爵士無疑是及時雨,畢竟本季能砍下20.2分的射手波丹諾維奇動刀提前報銷,戈貝爾和一哥米契爾得扛起更多進攻責任。

爵士與鵜鶘本季交手3次,鹽湖城軍團取得2勝1負優勢,且手握季後賽資格,但國際賭盤普遍看好近況更火燙的鵜鶘首戰拔得頭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