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念之差 陳文杰獲一軍居留權

2020/08/01 05:30
陳文杰(記者廖耀東攝)陳文杰(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下半季才進行6場比賽,陳文杰就獲得4次先發機會,他也延續7月29日演出生涯首次「猛打賞」的手感,昨天首次打擊就敲安助球隊先馳得點,他表示,不再想東想西,是與前幾年最大的不同。

陳文杰前3年在一軍共出賽30場,雖有20場先發,打擊率僅2成07,今年上半季出賽40場僅10場先發,打擊率卻提升到2成83。他表示,很開心今年幾乎都在一軍,還有機會打封王戰,「感謝教練團給我機會,不論代打、代跑或代守,就把工作做好。」

陳文杰7月29日2局上、6局上兩度敲安助兄弟拿回領先,進職棒第4年首次單場3安。他認為,今年把想法單純化,每個打席都很專注,確實擊球把球打強,目前效果還不錯,「前幾年在二軍的打法,既然在一軍不行,就要做出改變。」

陳文杰最近連續3場先發都有安打,他表示,能否先發是教練的安排,球員能做的是把自己準備,「不再想東想西,是今年最大的不同,希望落差不要像前幾年那麼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