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開轟趕進度 竄歷代日將第5

2020/08/01 05:30
大谷翔平(右)昨9局下敲出3分砲,可惜天使仍吞敗。(美聯社)大谷翔平(右)昨9局下敲出3分砲,可惜天使仍吞敗。(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天使大谷翔平連兩天轟出3分砲,只可惜球隊都吞敗,但他生涯累積42發全壘打,已追上賢拜福留孝介、並列歷來在大聯盟開轟的日本選手第5多。

連兩天開轟 生涯第42轟

26歲的大谷翔平本季投、打「雙刀」齊發,儘管7月27日本季初先發1個人次都未解決就吞敗,但他前天和昨天都開轟,算是在打擊方面討回顏面。大谷下一個要追趕的目標,是現任羅德監督井口資仁的44轟,排名第3則是城島健司的48轟,至於在大聯盟最會轟的兩大日本名將分別為松井秀喜的175轟及鈴木一朗的117轟。

只是儘管大谷9局下開轟,天使仍以5:8輸球,在和水手3連戰取得1勝2敗劣勢。天使目前在美聯西區以2勝5敗墊底,昨賽前則將看板球星楚奧特放入「育嬰假名單」,讓他返家迎接第1個孩子出世,天使總經理艾普勒已表示楚奧特歸隊後無需經過隔離,會讓他在離隊時就接受篩檢。

天使今在主場迎戰太空人,太空人在歷經偷暗號事件後未有球員接受處罰,日前才爆發道奇投手凱利在比賽中投近身球且扮鬼臉嘲弄太空人後遭禁賽8場風波,凱利昨在上訴中仍對響尾蛇取得本季第2個中繼點,助道奇6:3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