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迫讓一個月 高國輝還是轟贏弟弟

2020/08/02 05:30

高國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下半季開始後富邦悍將高國輝不但6場全勤,且連續6場都擊出安打,全壘打產量也在前天超越弟弟高國麟。

高國輝開季全壘打以1:0領先高國麟,受傷休養1個月重回一軍後,最多以2:7落後5發,他趕在上半季結束把差距縮至8:10,下半季開始再拉出一波3:0,趕在7月結束以11:10拿回領先,在全壘打榜也與許基宏並列第8。

高國輝指出,全壘打雖再次領先弟弟,卻沒有特別感覺,畢竟球季還在進行,真要跟弟弟比較,等球季結束才能算數,「誰多誰少其實沒那麼重要,因為我們在同一隊,如果都打得很好,對球隊才有幫助,球隊贏球最重要。」

高國輝下半季敲12安,其中一半是長打,前5場至少2安起跳,他認為,最近多被安排打DH,有長時間可以休息,不用再花力氣在守備上,但賽前仍會去外野練習守備,維持接球手感,「我不會一直打DH,球隊還是會需要我上去守備。」

高國輝本季已11轟,是2014至16年全壘打王三連霸後單季最佳,距離20轟領先群只差9發,能否重演2014年下半季轟18發逆轉稱霸值得注目,但他強調,近況比上半季好很多,順順地、穩定地打就好,希望保持這種感覺,不要去想數字或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