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周天成感覺在日比賽 王子維犀利眼神很殺

2020/08/02 05:30
少了觀眾的加油聲,讓周天成誤以為在日本比賽。(記者黃志源攝)少了觀眾的加油聲,讓周天成誤以為在日本比賽。(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戰戰兢兢看待羽球模擬賽,嚴格控管飲食、作息,昨他以21:16、21:14解決18歲小將蘇力揚,只是因防疫的關係,只能閉門開打,而少了觀眾的加油聲,讓他誤以為在日本比賽。

平時溫文儒雅的王子維,昨比賽時的犀利眼神,嚇得對手手足無措。(記者黃志源攝)平時溫文儒雅的王子維,昨比賽時的犀利眼神,嚇得對手手足無措。(記者黃志源攝)

小天嚴謹備賽 經驗傳承給後輩

東京奧運因武漢肺炎疫情延至明年舉辦,世界羽聯(BWF)巡迴賽也全面停擺,周天成在3月全英公開賽奪得台灣男單最佳成績亞軍後,逾4個月未能參加國際賽。

久未比賽的周天成十分看重模擬賽,畢竟難得有機會與國內小將切磋,也想傳承經驗給後輩,並重拾比賽的感覺。小天備戰絲毫不馬虎,飲食、作息全採準備國際賽、奧運的嚴謹方式,拒吃太辣的食物及海鮮,避免身體不適。

羽協以舉辦台北公開賽的規格打造模擬賽場地,現場也設有3至4台攝影機負責直播,只是未開放球迷進場,讓場面稍顯冷清,被戲稱是難得安靜的羽球賽,周天成則覺得氣氛很像在打日本公開賽。

平時溫文儒雅的「羽球王子」王子維,昨則彷彿變了一個人,比賽時的犀利眼神,嚇得對手手足無措,首局一度取得15:0領先,最終以21:5、21:15擊敗「台大高材生」陳孝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