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襪戰太安靜 賈吉開轟助興

2020/08/02 05:30
賈吉(右)昨又扛出大牆逆轉戰局,已連3場敲出全壘打。(法新社)賈吉(右)昨又扛出大牆逆轉戰局,已連3場敲出全壘打。(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沒有觀眾的本季首場「基襪大戰」,「法官」賈吉想像洋基球場看台上的喧囂,3局下夯出致勝2分砲,連3場開轟,助隊在主場開幕戰以5:1擊敗紅襪,自2003年以來首度以5勝1敗的好狀況開季。

基襪大戰空蕩蕩的洋基球場。(美聯社)基襪大戰空蕩蕩的洋基球場。(美聯社)

賈吉太火燙 連3場開轟

「我坐在休息室和DJ(拉梅修)聊著,這個地方以前有多嗨。」賈吉指向空蕩蕩的看台,感嘆洋基球場不像過去擠滿觀眾,「我們有點沮喪,但比賽還是要打,生活還是要過,一如往常要去拿下比賽勝利。」

查普曼歸隊 凱利手動刀

賈吉3局下砲轟紅襪先發韋伯,厄謝拉和賈納也加入煙火秀行列,助隊在過去對戰紅襪10場中狂勝9場。洋基維持去年強大的長程砲火,本季6戰已敲12轟,全隊攻下31分中全壘打就佔21分。

總教練布恩注意到異常安靜的「基襪大戰」,「回到主場又是這個對戰組合,一定會注意到和平常氛圍有多不同,雖然失去不少比賽元素,但我們還是能夠專注在應該要做的事情。」

洋基開季打出好戰績,牛棚卻傳出喜憂參半的消息,終結者查普曼從武漢肺炎中復元,已能跟隨球隊訓練。佈局投手凱利卻宣布將接受韌帶置換手術,本季提前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