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家兄弟同場轟 悍將奪回龍頭

2020/08/03 05:30

悍將高國麟與高國輝(見圖)第3度同場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高國輝、高國麟昨天都敲出取得領先的陽春彈,兩兄弟生涯第3次同場開轟,富邦悍將也延續「兄弟同場開砲,球隊必勝」的定律,以6:3中止對中信兄弟的4連敗,下半季排名重新站上首位。

賴鴻誠(右2)昨8局下跳接強襲球,落下時疑似閃到腰被攙扶退場。(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同場轟 3次都贏球

悍將高國麟(見圖左)與哥哥高國輝第3度同場開轟,為球隊勝利掛保證。(記者廖耀東攝)

高國麟2局上率先開砲,本季第11轟追平哥哥,助悍將1:0先馳得點,高國輝5局上不遑多讓,本季第12轟再次領先弟弟,也讓悍將3:2拿回領先,兩兄弟繼2016年5月6日(義大犀牛)、今年7月18日(富邦悍將)後再次同場全壘打,球隊這3場都贏。

陳鴻文昨奪救援成功,一吐連兩天遭再見安打的怨氣。(記者廖耀東攝)

連2天被說再見 陳鴻文昨雪恥

江國豪昨先發5.1局失3分,奪下生涯對兄弟首勝。(記者廖耀東攝)

高國輝連續7場有安打,6局上又敲安送回第6分,他表示,前兩打席沒打好,稍微想一下揮棒timing,5局上就順順地打,大概剛好順風,才變成全壘打,「我們同場打全壘打,3次球隊都贏,是真的喔?那再加油啊,愈多愈好!」

前兩場都被敲再見安打的陳鴻文昨天又上,後援1局挨2安無失分,以本季第10次救援守住勝利,總教練洪一中說:「有想過這場不讓他上,也請投手教練一再確認,但他賽前就講好,只要有救援點,就一定要上,縱使讓他休息,他也不會甘願。」

江國豪奪勝 賴鴻誠傷退

江國豪先發5.1局挨11安只失3分,拿下生涯對兄弟首勝,洪總認為,江國豪被打的安打是很多,雖有失分但沒有爆,幾次狀況都有守起來,倒是賴鴻誠8局下跳接強襲球,落下時疑似閃到腰被攙扶退場,讓他憂心地說:「希望沒事,如果有事就麻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